難得*怡寶*回國...豆油伯寶貝們*大合照*

為了找角度*寶貝們都累了*

難得家中的寶貝大集合,想說在*巴巴*節前做一張相片巴結一下老爸....

但因拍照技術太差,所以做罷.....

阿公、道哥、瑋瑋

阿公、瑋瑋(瑋瑋的招牌pose)

阿公、沛沛(沛沛要出遊)

這是怡寶...因為不常回國,所以跟阿公不熟,但阿公一直以為他們很熟((所以粉難有合照))...

但阿公都會用糖果攻勢對她,所以.....合照,我在找一下囉...

他是我老爹.....

從小到大他就不隨便讓我們吃一般的醬料...

從小到大他就訓練我們不一樣的味覺...

所以我朋友都叫我狗鼻子,誰在我身邊放個屁我都知道.....哈哈哈

他是我老爹

從小到大就覺得他是一位發明家....

從小到大就覺得他是一位玩童....

所以家中常常會有新的玩意兒,但....老爸都不會收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186wAJx7w&feature=player_embedded

但也因為這樣,他的堅持,他的努力...做出了好醬油....

現在他*半*退休了((因為他每天都在監視我們))....

我們兄弟姐妹一起為這*味*努力....

所以在父親節前夕.....

想對爸爸說:

爸~我們大家會繼續為你那好味道努力,不管外面有多少風雨我們都不會怕,

      因為這是你跟媽媽努力那麼多年的成果,你跟媽媽就好好看著我們吧....

      我們不會讓您們失望的啦......

      還有阿,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有空就帶媽媽出去走走囉......

      我們都*愛*您們.....            八八節快樂......

 

也祝*豆油伯*全體員工的爸爸**八八節快樂***

*豆油伯*的全體員工也祝全天下的爸爸**八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