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真的很喜歡這張相片......

因為有我愛的*大海*....

因為有我愛的*藍天*....

因為有我愛的*墾丁*....

因為有我愛的*夥伴*....

1-1.jpg 

*醬*跟這群夥伴一起工作了*8年多*,大家分屬不同的分店,但大家*信念*相同,

所以不論在那家店,只要一有*事故*大家一定會同心協力,包含義務為*夥伴*兼差....

跟一起*離職*.....,大家為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前進......

其實當時要*醬*離開已熟悉又喜愛的環境心裡真的很掙扎,

*醬*是老么,所以家裡一直也不強求我做自己不愛的事(因為也管不動我)......

但這幾年看到*媽媽、爸爸*年紀也大了,*哥哥、姐姐*也為了工作都不能休息......

所以為了*家人吧*做了這樣一個決定。

剛開始*醬*南北跑透透,想說把這幾年在通路的經驗做不一樣的*發功*.....

但事與願違(只覺得好像在為*別人*工作),我又為家裡做了啥呢?

(*醬*不愛實際記錄,因為過程會留在心裡)

所以在這樣奔波幾個月後,我真正回家幫忙了.....

實際體驗*家裡*從生產、包裝、出貨.......

才知道***真辛苦***(但*別人*就是聽不懂)

出產一瓶醬油需要的*過程*不易,常常*哥哥*要從早上7:00做到晚上12:00,

*醬*剛開始裝醬油時也常常一坐(裝醬油)就是10幾個小時,

(沒冷氣*苦*、手長繭*痛*、全身汗*臭*......)

但只能說*回家*才發現,真正為*家人*工作(並肩作戰).......

(*醬*的家人常常做白工,所以*醬*常常生氣,因為*醬*的家人習慣用*相信*來做事,

  所以常常被*別人*利用)

有些時候*別人*愛用像花般的語言來美化自己的計畫,

所以*醬*從不愛聽好話,因為在外*跑*那麼多年,看的人多了啦....

知道*說*沒用,做得到才重要.....

1-2.jpg 

(這是另一群*夥伴*,在阿伯(老爸)第一次參展時*義務*從屏東來幫忙.....*她*當時比較瘦ㄏㄡ)

 

但*現在*大家都回來了.....

雖然還是辛苦(但都是為了家人)...

雖然會有爭吵(但都是為了家人)...

雖然還是加班(但都是為了家人)...

所以囉.....*別人*千萬別欺負*客家人*,因為我們*脖子*很硬......(ㄤ ㄍㄧㄤ)

現在.....*醬*與*家人*繼續努力著.....

也謝謝一起加入我們家的*這一群*新家人.....(工作夥伴)

也謝謝持續為我們加油及支持我們的*家人*.....(親愛的顧客)

1-3.jpg 

我們在*陽光*處為了這一味*堅持*......

現在*醬*回家滿週年了,過得很充實,很高興....

雖然有失去(沒時間出去玩),但也有收穫(每天與小寶貝玩)......(哥哥的小孩啦...)

所以*醬*會努力為第2、3、4...........週年,繼續......

 

還有最近活動很多.....(所以我們比較沒時間上來更新)

所以要知道活動請來電...

豆油伯專線:0800-25-6866

當然我們也會努力po上來啦.....

豆油伯官網: www.mitd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