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油伯* 就在 *簡單生活節*

熱騰騰的相片,因為*醬*本週計畫很多....

所以2號裝完醬油,下午就趕到台北為了*簡單生活節*做準備....

但就是急~急~急~所以一路狀況不斷....

上錯交流道,又忘了車子保險卡放在哪.....*0*

一路上還看到幾輛*大巴士*不知為何?停在路肩,乘客也下車等待(在高速公路喔)

想說~~今天一路離*巴士*遠一點.....

真是給他一路不順阿......

陪同的夥伴也不敢大意....因為她也覺得我今天能量不強.....

但.........我們平安到啦........

 

 

3號早上,因為要去陳列*大型*活動,哈~哈~

給她超興奮的啦....7:00就起床了....

計畫9:30到達現場

       10:00開始佈置

       11:00貨到開始上架

       12:00完成 回屏東 (因為4號要參加好友的婚禮)

       真是完美的計畫阿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先是大家也太認真了吧....下那麼重本喔.....(因為我們預算不多啦.....)

又是*陳列*道具不足....*0* 再來....貨竟然給我說下午才到.....

ㄚㄚㄚㄚㄚ........我的完美計畫*夢*碎了........

這時我們*豆油伯*客家精神又來啦......

有啥是我們辦不到的.......

*想了做不到、做的想不到*....只能說,做就對了嘛....

5-1.jpg 

我們就在*純淨市場*中喔........

5-2.jpg 

這是入口

5-3.jpg 

空景

5-4.jpg 

第一步*完成掛報*    有*非另了*

5-5.jpg 

第二步*掛上招牌*    

還有...貨也來啦....真是謝謝*宅配通*大哥...為了幫我們趕貨還吧推車拉壞了....辛苦囉....

 

 

還又好多好多啦......

但我累了(快暈了)....因為剛到家,明天還要早起,晚上還要北上....

請大家等等喔....因為我還要去拍美美的相片....

 

第二步*掛上招牌*    

還有...貨也來啦....真是謝謝*宅配通*大哥...為了幫我們趕貨還吧推車拉壞了....辛苦囉....

 

 

還又好多好多啦......

但我累了(快暈了)....因為剛到家,明天還要早起,晚上還要北上....

請大家等等喔....因為我還要去拍美美的相片....

 

第二步*掛上招牌*    

還有...貨也來啦....真是謝謝*宅配通*大哥...為了幫我們趕貨還吧推車拉壞了....辛苦囉....

還又好多好多啦......

但我累了(快暈了)....因為剛到家,明天還要早起,晚上還要北上....

請大家等等喔....因為我還要去拍美美的相片....

但先給看完成品好了.......

 

歡迎大家一起來*簡單*一下喔.....

*豆油伯*就在入口,超好找的啦......

 

相關活動請洽:

豆油伯專線:0800-256-866

豆油伯官網:www.mitd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