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又龜毛的李老瑛終於良心發現了

暨她晃點我三井與茹絲葵之後…. ccccc

其實行程還滿忙的,但朋友的一句話豈能不到ㄋ 

套句李氏名言:再累都要輕鬆一下唄!! 

 

7~林森錢櫃 

 錢櫃1

新成員….David(送完老婆小孩上飛機後整個人感覺輕鬆多了ㄋ~~哈哈)

 錢櫃3

歌后歌后~~簽名~~ya~~

 錢櫃2

 

    哈哈!!無家累一身輕的…..David

 錢櫃4

雖然….妳的龜毛常讓我受不了!!但也謝謝妳總是貼心,

在我需要哭需要笑的時候支持我~~~好朋友不就是醬嗎? 愛妳喔!!

 錢櫃5

p.s:這段時間發生太多事, 讓我原本想平靜生活的計畫整個打亂…. 謝謝除了家人以外這段期間跳進來支持我的朋友同事與一些原本不認識的人……3Q!!

                                   豆油伯醬油官方網站www.mitd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