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為*

今天爆!爆!爆!

昨天台電廣播車說:8月13日9:00~15:00大停電.........

所以今日未出貨順利,人員提早一小時上半............

最近總是晚睡早起...........老了!真的老了!

體力超差的阿........

結果勒!沒停電.....我是該高興嗎

但今天超沒精神的啦!

中午想把部落格整理一下.........

結果勒!遇到999.............ㄚㄚㄚㄚㄚ........

下午裝醬油..........

今天眼睛都花了..........醬油一直裝出來

我快瘋的ㄚ..........

晚上吃飽想說......去買昨天想喝的*木瓜牛奶*......

還有因為下定決心要去上電腦課啦.......想說去繳學費花大錢啦........

把路線安排了一下......

先去領錢→繳學費(想說她們在key資料)→去買木瓜牛奶→拿資料→回家

看吧......一點也不浪費時間.........

結果ㄌㄟ............繳完學費(到現在還完美喔)

新的事件發生啦.........車發不動..........ㄚㄚㄚㄚㄚㄚ

想說這時打給*老哥*又會被說一下.......

但我真的發不動........

所以30分鐘的行程花了我快2小時..........

哥哥安慰我.......好啦......還好不是在空曠的地方(一個人危險)

我快哭了........因為車拋錨,他已救過我4次啦........

最後他說:今天是13號星期五.........小心一點好.......

 

所以ㄌㄟ..........今天真是*0*到爆

 

所以ㄌㄟ..........希望大家今天都平安啦.........

 

 

 

豆油伯官網:www.mitd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