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是我第一次去看的劇,自從看過了以後就愛 上啦.....

這齣戲是敘說一位盲女的愛情戲,女主角是趙詠華(超會唱的啦...)、男主角是巫啟賢(也很會唱喔)

近距離看著演員在舞台上唱歌、演戲....(有時也會有NG畫面喔 )

所以一有新的戲劇,就會癢癢的,就這樣把票訂下去啦....

朋友都會說,看一場舞台劇可以看3場電影ㄋㄟ....

但我都會說....感受不一樣啦....

 

但一昧愛看是不行的喔....

第二次我看了一齣戲叫*哈姆雷特*....

哈哈...看得很*掉漆*因為我睡著了,是一齣英語原文劇...(聽不懂,假會)..

而且舞台效果很*意境*.....需要想像.....

不像台灣的戲劇,舞台效果都超讚的啦...

 

因為工作距離及時間的關係,這幾年錯過的許多好劇...

所以在去年工作轉換跑道時,我許下一個要好好對自己的願望....

所以從去年回家幫忙後,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去放鬆一下(看戲去囉........)

也看到一些等待好久的優質舞台劇..... (太感動了,如:結婚!結婚?辦桌...錯過2次ㄋㄟ)

 

*寶島一村*訴說一齣眷村的故事,我不是外省人,但這齣戲我看了很感動,

這齣戲也對我意義很重,雖然不是第一次看舞台劇,

但這是第一次有那麼多好友跟我一起去分享舞台劇的魅力,

離場時....劇團還送了美味的包子....(太用心了)

而看完這齣戲也是我將邁向另一個舞台的開始(就是換工作啦......)

所以看完也在內心編了一齣內心戲.......


*結婚!結婚?辦桌........*看吳念真跳舞,喔!我只能說...雖然不是很靈活,但都在*天潑*上喔..

還有創作才女*黃韻玲*看著妳在舞台上耍任性,好可愛ㄋㄟ....

所以我的期待是值得的....還有!還有!*王彩華*妳真得很有舞台效果ㄋㄟ.....


*徵婚啟事* 曾國城,ㄚ你真利害ㄋㄟ,一個人演那麼多角色,

但都用同一個像台灣國語的語調...

怪怪的,但還是要給你一個讚,因為演得好好笑喔....

*合法犯罪*中的*李國修、顧寶明*您們真的可以當國寶了說...也太多內心戲的吧!

還有...*何戎* 看到你...我就想哭啦,因為我以為可以看到*高以翔*....

..你還是演得很好啦......

*隔壁親家*這是一齣台式的鄉土劇*彭哥、舜哥* ....

你們真是太帥啦........(在我心目中)

看到您們在舞台上的演出....我有幾度都哭了,有演到內心喔...


說那麼多.......

我也只是想跟大家分享,台灣的*舞台劇*真好看。

台灣有好多好多國寶,會演又會唱......(劇情也編得好)

所以大家要*支持*台灣戲劇....(MIT)

一起去感受現場才有的感覺喔.....

而且,現在有好多戲劇在高雄也都有演出喔....

所以我要好好享受一下囉.......

今年下半年........推薦如下

*快樂不用學*9/259/26高雄至德堂

網站連結:http://www.pwshop.com/

 

*婚外信行為*10/910/10高雄至德堂

網站連結:http://www.pingfong.com.tw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喔.......

台灣無台劇真是讚......(就是愛MIT的啦)

 

一樣是MIT的豆油伯....邀大家一起去看戲喔...

www.mitd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