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想不起來,

有多久沒有騎腳踏車了ㄟ.....

但為了兒子~~我只好犧牲我的睡眠了

國中1年級的課程其實在7月中早就開始...

但這小子為了多15分鐘的睡眠,

每天偷懶~~還是要老爸老媽接送,

想當年.......

我們也沒被這樣被接送呀!!

前一晚 ,

跟道哥預告明天我要陪他騎車上學,

可以從他的表情看出開心....

為了兒子~~~少睡點也值得

p.s:  在國小的6年,他每天都由阿公與阿婆接送!!(我非常擔心他不獨立)

         陪他騎了3天後~~~

         他現在已能自己上下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