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敝人在下我正式加入了~豆油伯~公司的行列

很多人問我:怎麼會跑去做醬油咧?
笑一笑回答:很簡單啊!原因只有兩個。

 

.我個人本身就喜歡吃醬油(重鹹咩!)
.因為公司是以全程純手工的製作方式吸引了我

剛開始我是以懷疑的心態來到公司,心想,這年頭真的還有人會以純手工作的方式來製作產品嗎?或者會不會只是個噱罷了?

一開始由於我的工作內容著重在包裝部份。

 

所以親朋好友問我:妳公司真的是純手工天然釀造嗎?
我只會淡淡的回答:我只知道瓶身包裝到出貨是純手工,至於釀造過程就不清楚了。

但是今天,我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全天下的消費者:~豆油伯~真的是全程純手工天然釀造且不含任何防腐劑,不僅對產品品質有著嚴格的要求而且也是以關心親人的心情來照顧著所有消費者的健康,真的是以良心在做事。
我真的超愛~豆油伯~的。

 

 

 

 

 

歡迎喜愛~豆油伯~的同好一起加入我們喔.....

加入方式:

豆油伯專線:0800-256-866

豆油伯官網:www.mitdub.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